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会见福建省厦门市代表团
2019-07-06 04:41

  7月4日,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会见来克访问的福建省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一行。我馆商务参赞刘恺等参加。

  许大使欢迎黄强副市长率团访克,介绍了当前中克关系,表示当前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之一,双方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开展。地方合作是两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厦门市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水平高,与克罗地亚在贸易、投资、旅游等领域有很大合作潜力。希望厦门市发挥自身优势,把握好我外交部对外推介福建省的有利时机,加强中克“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7+1合作”)平台下各领域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多作贡献。

  黄强副市长感谢许大使和驻克使馆对厦门市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的支持,全面介绍了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表示期待通过此访深化同克方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双方优势,为促进两国关系和包括海洋经济、直航、经贸在内的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