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会见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
2019-06-23 13:45

  2019年6月20日至22日,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率团访问克罗地亚。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参加了骆书记会见克议会副议长敦契奇、克旅游部国务秘书马图希奇等活动,并与代表团共同出席山西文化旅游推介会。6月20日,许大使在使馆与骆书记进行会见。

   

  许大使欢迎骆惠宁书记率团访克,介绍了中克关系,表示李克强总理今年4月访克并出席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取得圆满成功,推动两国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当前,双方政治互信不断提升,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加速推进。今年也是中克文化和旅游年,骆书记此访落实李总理访克的重要成果,将有力推动双方文化旅游合作和地方交往。欢迎山西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对克地方省市的务实合作,我驻克使馆将为国内发展服好务。

   

  骆书记感谢许大使和驻克使馆对山西拓展对外交流合作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此访的目的就是为了落实李克强总理访克成果,山西方面愿以今年中克文化和旅游年为契机,以促进直航、文化交流为抓手,带动山西省同克罗地亚的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全面发展,积极为推进中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