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接待韩长赋部长率团访克
2019-06-21 21:12

  2019年6月17日至19日,中国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率领代表团访问克罗地亚。17日,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接待了韩长赋部长一行。

  许尔文大使表示,中克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之一,两国在经贸投资、人文交流等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发展。李克强总理今年4月访克并出席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中克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农业领域合作是其中重要内容,我驻克使馆将积极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中克农业深化合作。

  韩长赋部长表示,此访目的是落实李克强总理访克成果,进一步促进两国农业合作,中克将在多边领域协调、深化农业经贸和科技合作、人员交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加强合作。

  访问期间,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韩长赋部长与克罗地亚副总理兼农业部长托卢西奇共同主持了中克农业合作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并赴瓦拉日丁、杜布罗夫尼克等地调研禽肉加工、水产养殖等企业。许尔文大使出席了上述有关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