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与克交通部国秘米霍蒂奇视频通话
2021-09-01 17:14

  8月31日,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与克海洋、交通和基础设施部国秘米霍蒂奇视频通话。使馆经商参赞刘华博参加。

  许大使对佩列沙茨大桥7月底实现全桥合龙表示祝贺,并对米一直以来协调支持中国路桥公司推进大桥施工建设表示感谢。许大使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和中克合作面临的机遇,表示明年是中克建交30周年,届时大桥将实现竣工通车,将成为中克深化合作、加深友谊的新起点。希望克交通部继续关注并支持大桥后续建设进程。中国企业在港口、铁路、公路、桥梁、机场等基础设施领域的技术、施工和管理能力世界一流。中国路桥公司员工克服疫情影响,高质高效推进佩列沙茨大桥建设就是很好的例子。中国企业愿积极参与克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克方从自身利益出发,维护开放、公平、非歧视的营商环境,给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提供公平竞争平台。许大使并邀请克方参加近期在我国举办的重要国际交通会议。

  米表示在中国路桥公司的努力下大桥建设进展顺利,大桥建成后将成为吸引中国和国际游客的又一热门景点,期待中克未来在基础设施领域有更多合作,并邀请许大使参加将于明年春季举办的大桥建成庆典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