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许尔文大使同克罗地亚总理通电话共同庆祝佩列沙茨大桥合龙
2021-07-29 21:47

  7月28日晚,中克和中克欧三方合作旗舰项目佩列沙茨大桥顺利合龙。当晚,许尔文大使同普连科维奇总理通电话,共同庆祝大桥合龙。

  许大使祝贺大桥项目取得新的关键性进展,感谢普连科维奇总理一直以来对大桥项目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中国企业经受住疫情、地震等多重挑战,保证施工进度,坚持高质量履约,展现出中国企业的强大实力和诚信守约的优良品质。明年是中克建交30周年,中方期待同克方携手努力,进一步推进两国在“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的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克关系再上层楼。

  普连科维奇总理祝贺大桥顺利合龙,称赞大桥项目是克中也是克欧中三方合作的成功典范,感谢中国企业克服疫情等困难全力推进大桥项目建设,实现大桥提前两个月合龙,大桥有望于明春正式向公众开放,让克民众期待多年连接克南北国土的夙愿终于得以实现。克方愿同中方共庆明年克中建交30周年,希以此为契机推动两国在基建、经贸等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