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同杜布罗夫尼克市市长通电话
2021-07-08 16:28

  7月7日,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同杜布罗夫尼克市市长弗兰科维奇通电话。

  许大使祝贺弗成功连任杜布罗夫尼克市市长,预祝即将举办的杜布罗夫尼克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许大使还介绍了中克关系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最新情况及面临的重要机遇,指出地方合作是推动国家关系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杜布罗夫尼克是历史文化名城,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同中国地方省市加强旅游、文化等领域合作大有可为,期待双方共同努力,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推进中克地方经贸、人文等方面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作出积极贡献。

  弗高度评价克中关系以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赞赏中国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挑战,以高度责任感和令人惊叹的速度推进佩列沙茨大桥建设,表示杜布罗夫尼克市人民对中国人民一直怀有深厚的友好感情,热切期待深化同中国有关地方的交流,进一步密切双方在经贸、旅游等领域合作,不断为克中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